黑潮方舟系列 > 新世紀城塔傳奇(上)           請點下方<壹~拾捌>之連結閱讀!

拾:天后登場

十九世紀時,一位法國考古學家馬利艾特,在埃及的漫漫黃沙底下掘出一塊石碑,史稱『庫存表石碑』。此碑乃3,400年前,埃及第十八王朝的法老圖特摩斯四世所造,真品現收藏於開羅博物館中,其花崗石的複製品則豎立於著名的『人面獅身像』之雙爪間。這塊萬方矚目的石碑,是用已失傳的古埃及象形文字鑿刻的,經人類語言學專家的苦心鑽研後,終於破解了該碑碣之內容,碑文中提到,『金字塔』並非作為法老之陵墓使用,而是『給金字塔女王的獻禮』,這段敘述適足以說明『金字塔』內何以未見『木乃伊』的原因。(『人面獅身像』的所在地是缺雨的沙漠地帶,但其表面有明顯的水波紋漬,是那場滅世洪水的佐證)

 

『庫存表石碑』稱這位『金字塔女王』叫『愛希斯Isis(或譯作『埃西、伊西絲、愛麗思』),碑文歌頌她是『愛的化身』、是法力高強的『魔法女王』、是吹口氣就能叫人病癒復活的『大女神』(美國有家大藥廠特以『Isis』為廠名,義美囍餅也有一組禮盒叫『Isis)。『愛希斯』是何許人也?關於她的來歷有兩套說法:

第一套是一般大眾較為熟悉的,乃從希臘神話文學作品『死神奧西賽斯』的故事中所勾勒出來的印象。故事的大意是,奧西賽斯登基大位後娶親妹愛希斯為后,但遭其親弟賽特所嫉妒,於是賽特設下騙局,將兄鎖在棺木內丟入尼羅河溺斃,愛希斯撈起棺木後坐在河邊撫屍痛哭,賽特聞訊大怒,奪棺將兄之屍體大卸成十四塊後散棄於尼羅河中,傷心的愛希斯沿河拾集屍塊,將之用線縫合並製成木乃伊,其愛情感動天地諸神,遂令奧西賽斯復活,同時讓愛希斯感孕,但萬念俱灰的奧西賽斯不眷人世,遁避冥界陰府成為『尼羅河神、死神、冥王』,而愛希斯茹苦含辛將遺腹獨子『霍魯斯Horus』撫養長大接續王位,霍魯斯並手刃賽特報了父仇,霍魯斯被封作『太陽神』,埃及歷任的法老便是其後嗣。這是套埃及王國晚期才編纂出來的神話故事,實際上『太陽神霍魯斯』在『尼羅河神奧西賽斯、大女神愛希斯』尚未躍上眾神舞台前,就早已成為古埃及的信仰主體,是後人強給霍魯斯編出對父母來。

由於西方文明奠基於希臘文化之上,而希臘文化又深受捏造出來的『父神奧西賽斯、母神愛希斯、子神霍魯斯』之影響至深,尤其是『愛希斯』的吸引力最可觀。自古以來,『愛希斯』給人一幅慈母、賢妻的印象,西方人甚至推崇具才德的堅貞婦女為『愛希斯的化身』,而『母神、子神』的酵在教會這塊沃土上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您知道天主教於『以弗所大公會議』通過『聖母崇拜』,而以弗所乃『月神亞底米』的總壇,而『亞底米』正是『愛希斯』的變身,昔日保羅雖曾剷除『大女神亞底米』【徒十九】,但幾個世紀後,『亞底米、愛希斯』以『聖母』的姿態被迎入教堂內;中古天主教堂雕畫的『聖母慟子圖』,其腳本就是仿『愛希斯坐在河邊撫屍痛哭圖』,而『聖母育嬰、育子圖』則是仿『愛希斯懷抱幼嬰哺乳圖』及『孩童霍魯斯坐在愛希斯膝上圖』。說更白一點,源於希臘文化溫床的初代教會,為了給耶穌基督一個當代人能理解的身份,竟『本土化』地將希臘神話中『子神霍魯斯』之概念錯植為『子神耶穌』,而冠在『太陽神霍魯斯』身上的『主神』封號,也順理成章地移轉到“主”耶穌的稱呼上。在佈滿『塔』的埃及地上,主祀『愛希斯』的『菲萊神殿』其造型獨樹一格,那殿前排排的圓柱成為日後希臘羅馬的建築藍本,也成為天主教堂的取樣靈感。

關於『愛希斯』的另套古老說法較足採信卻鮮為人知,其乃得自埃及古祕教的神譜記載。『母神愛希斯』大有來頭,她乃是『主神----太陽神Horus』的母親,但霍魯斯登基後竟娶母為妻,並成為人類首位的君主與王后。其實,這位『主神、太陽神』不是別人,他正是打造今世代首個帝國的寧錄,而寧錄之亂倫妻母愛希斯就被封為『天后----眾神之母』,偶也以『月神』的身份串場。寧錄愛希斯狼狽為奸,男的建『城』意圖極權統治全人類,而女的造『塔』陰謀陷人類飲醉於穢亂的金杯,無奈天不從人願,寧錄族所殺,愛希斯倉皇逃到埃及創立『拜天后與太陽神』的秘教,並吩咐從巴別帶來的工匠建『Δ金字塔』,設法『迎回寧錄的魂還陽』。從此,埃及本用來“送魂魄升天”的『階梯型金字塔』,一下子變成“迎魂魄返地”的『三角型金字塔』。觀察『金字塔』中最雄偉獨特的『基沙金字塔群』(即人面獅身後方的塔),就明白此言不假。

建於4,200年前的『基沙金字塔群』是由三座大小各異的『塔』所組成,其排列完全仿照獵戶座腰部那三顆亮星的位置,且三『塔』的尺寸大小,完全比照三顆星的亮度強弱而配置。為何『基沙三塔』要對準獵戶座呢?因埃及人相信,獵戶座正是寧錄這位『英勇的獵戶』之魂魄游蕩之幽冥界,故三塔用途不言而喻。這類研究的相關網站一大堆,有興趣者可上網瀏覽,但提醒您,這些探討古文明的網站大都吹噓『金字塔是ET造的』,要查詢儘量上學術網站較妥。

洪水後的『金字塔』,其真正的用途就是為了『迎魂還陽』,但真的能召回寧錄的魂嗎?又或者,寧錄只是個幌子,實際上,另有“狠角”等著穿越陰陽界闖入人間肆虐呢?『Δ金字塔』擁有一項業經科學家反覆實驗證實的特殊功能,就是塔內能長久保鮮且具防腐的效果。原本以為百座的『金字塔』內空無一物,但最近有一組科學家,在其中的一座塔底下找到一處密室,裡頭赫然發現藏有一只至少停放四千多年的『冰櫃』,更令人驚駭的是,精密的雷達儀器竟偵測到櫃內發出生命活動的跡象,究竟,被鎖在櫃內的是什麼『異物』呢?牠竟有本事在攝氏零下30度的超低溫下,存活達四千年以上啊!

伴隨『冰櫃』重見天日的是一卷以象形文字記載的重要文件,解讀得知該櫃被稱作『飛天馬車』,它從空中掉落在開羅附近,裡頭有一“活物”,古埃及人聽從“活物”的指示建造『金字塔』以藏櫃,並云有朝一日“活物”將被同類援救出櫃。想來這番訊息定會被『ET迷』解讀成,一艘外星幽浮於四千多年前墜毀在埃及,由於該太空船之機艙損毀嚴重,這位被困在地球的外星人只有等候同伴前來援救一途,於是他傳授埃及先民造『金字塔』技術,並啟動機艙的冰凍維生裝置以保存軀體,還交代將幽浮置放於『塔』底密室內。『ET迷』信誓旦旦地說:『金字塔就是外太空船的導航座標』。請讀者參閱《黑潮方舟第四章----天啟封印七魔復現》與《透視聖經密碼下集----外星人與幽浮》,就明白『櫃』內可不是什麼ET,而是造成洪水滅世的元凶,也就是曾被稱為『守護神』的凶神惡煞。(這僅是頭一個被發現的『櫃』,還有幾個『櫃』呼之欲出)

有一個很弔詭的現象,就是洪水前埃及所興建的『塔』內,於法老墓室中的碑銘咒文中,再三出現『鐵板、鐵座、鐵杖、鐵骨』等與『鐵』相關的字眼,但叫人困惑不解的是,四、五千年前的人類文明猶未使用『鐵器』啊!歷史學家說:『那年代地球上若有鐵金屬,大概只有從天而降的隕石吧』。古埃及人稱『鐵』叫『布加Bja』,意即『天上的金屬、神賜的金屬』。現在,大家將『聖經密碼』讖語中的『鐵櫃乃天上之物、似男又似女的外星人形活物、人類遺傳到牠的基因、出錯、祂拋牠的櫃入死海中、一座地窖中的人形活物、在末時、開櫃鑰匙、兩塊碑石、浩劫、審判、伊甸誕生的陣痛』,與『飛天馬車、冰櫃內四千多年前的活物、等候援救』聯想起來,不難推演出洪水前夕,上帝將娶妻生子擾亂人類基因的守護天使給撤職查辦收押禁見,那帶頭的七位主嫌(基路伯天使長),其『不死身軀』給鎮鎖在七只『囚櫃』內,其『鬼魂』則禁閉於無底坑中,一旦『七魔』復出之刻,也就是今世代文明焚燬,千禧新世界誕生之際。

洪水後,寧錄建『巴別通天塔』為的就是想召喚釋放這批『守護神』,寧錄稱牠們為『主(巴力)』,此舉讓上帝震怒,故迫不及待出手干預。寧錄功虧一簣,其妻母愛希斯跑到埃及建『金字塔』,無非是想完成寧錄的遺志。打從愛希斯創設埃及古秘教起,四千年來『天后崇拜』一直是各地異教信仰的主軸,出現於《聖經》中的『亞舍拉、亞斯她錄』,即迦南人的『眾神之母』;又如,族人最大的神殿是用來拜『月神』、土耳其人拜『黛安娜Diana(即大女神亞底米)羅馬人拜『維納斯Venus』、希臘人拜『蘇菲雅Sophia』、印度人拜『愛希Isi』、人拜『天上聖母、無極老母』,其名稱雖不一,但萬宗不離起源於巴別、成型於埃及的『天后----月神』信仰,『愛希斯』乃古今一切祕教之母,她是寧錄的母親兼妻子。『新世紀』的口號是『向你裡頭的聖靈,也就是大女神致敬』,而那自稱是信徒的知名歌手瑪麗亞凱莉,在沉潛兩年後近以新專輯『天后再臨』復出歌壇並大賣,看來『天后淫醉世人的金杯』將傾倒如注。

寧錄愛希斯亞哈王與其后耶洗別、再到《啟示錄》預言中的大淫婦,大家是否瞧出端倪來呢?成雙成對,一主軍政、一主宗教,聯手玩弄世人於股掌中,這是歷史既定的軌跡,連『真理柱石的教會』都難逃宿命。君不見十億天主教徒在教堂裡跪拜『聖母、聖子』的偶像嗎?還有,南美洲的原住民教會,不也經『本土化』後聲稱:『上帝為父神、聖霝為母神,生下子神基督』嗎?煩請弟兄姐妹讀一下《利未記第十八章1~5節、以賽亞書五十二章11~12》,思想一下上帝對我們『出埃及、離巴別』的期許。

那自蘇美文明以降的『天神、海神、地神』信仰,其實也是黑暗國度的三大勢力版塊。『地神、海神』體系乃本擔任人類『守護神』的淫亂天使,一般而言,『地神』常以男性神祇姿態出現,『海神』素以女性神祇身份登場,至於『天神』體系,則是叛變的墮落天使。《啟示錄》中的『一龍兩獸』正是『天神、海神、地神』的大會師,但『天龍』藏身幕後策應,抬面上由『海獸』與『陸獸』分掌軍政及宗教。耶穌早警告,兩獸將以『假基督、假先知』的扮相出場,屆時,不單猶太選民會認賊作父,就連基督徒也都無法認清牠倆真面目而紛紛離道叛教----大迷惑,而文明落幕前的三年半,是黑暗權勢最後垂死反撲的艱難時段,凡沒搭上被提列車者,命運難料。

愛希斯嫡傳的神秘組織以不同的名稱在各個時代進行同樣的事,就是企圖找尋被隱藏起來的『囚櫃』,以迎接他們的『主』破櫃復出,好領導秘教一統天下,整部世界古宗教史,可說是『找尋櫃及開櫃鑰匙』之過程記錄,但出櫃的時刻乃上帝早就安排設定好的【啟九15】,時候未到也由不得人乾著急,想必黑暗籠罩全地的時刻已迫在眉睫,因『櫃』陸續會出土,且兩把開櫃的『鑰匙』已被發現,不!應說『鑰匙』幾千年來就一直屹立在那裡,只是大家不知道那兩根『石柱』是秘教組織夢寐以求的“寶物”罷了!

下圖乃摩西率選民出埃及的正確路線圖,也是『兩根石柱』的所在地,一根插在比哈希錄,一根插在巴力洗分,但大家忽略紅海有左右兩支道,以往都認為『過紅海』的位置,是左邊的蘇伊士運河附近,其實應是右邊靠近阿拉伯半島的那支道才對。所以,潛逃到米甸牧羊的摩西,他初次與上帝神聖相會的何烈山【出三1】,也就是『過紅海』後選民與上帝立約的西乃山,並非眾所認知在西乃半島上的那座,而應是阿拉伯半島上位於米甸地的那座山頭黝黑的山峰【加四25】,為什麼山頭是黑色的,且沙土呈現玻璃結晶呢?因上帝頒佈律法時----【出十九16~18】。

 

東方 。 地極 。 海島 。台灣方舟 ∣ 財團法人東台方舟基金會
累計瀏覽人次  歡迎入內瀏覽採用不需同意。轉載煩請註明出處.
© Copyright 2012 台灣方舟 JAHWEH.TW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