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潮方舟系列 > 新世紀城塔傳奇(上)         

參‧打造『世界新秩序』的『帝國和平時代』

史上曾有兩個帝國因徹底執行『攻擊性單邊主義』,打造出令君主自豪的『和平時代』,雖然為期短暫終究難逃覆亡,但留下『動干戈是為了換取和平』之迷思,不斷鼓舞著歷代梟雄們前仆後繼,這兩個帝國就是『羅馬帝國』與『大英帝國』。此兩大海、陸帝國挾其龐大武力,高高坐在世界權力峰頂上宰制全球,凡與帝國利益相悖者無不遭其武力掃蕩殲滅。原來,『和平』路途上的絆腳石是這樣清除的,『秩序』是建立在鐵腕與血腥之上。

布希渴想繼兩帝國之後,也建立一個『美利堅帝國宰制下的和平時代』,相信無人會懷疑美國有此實力。『911』後,小布希以『反恐』為由出兵阿富汗,那時他還客氣地尋求『多邊合作』,但輕易打垮塔利班神學士政權後,小布希自覺美軍天下無敵,沒人敢纓其銳,他於2002年對國會發表的國情咨文中就說:『美國是站在正義的一邊,歷史是站在美國這一邊,世界上的國家凡不和美國站在一起的,就是站在敵對面』,一席話露出其『攻擊性單邊主義』的本色來。2003年揮軍伊拉克時,小布希不再甩盟國的感受,他撂下狠話:『我們美國做我們想做的,要不要同意隨你,對支持者我們會給予獎勵,對反對者則予以杯葛抵制』。

『沒得商量』是小布希從現在起的嘴臉,『少囉唆!照辦』是美國訂下的唯一遊戲規則,凡忤逆的,小心被貼上『恐怖份子』或『邪惡軸心』的標籤,星條旗馬上插到你家領土上。以往,美國耗時費勁與盟國搓商的場景已不復見,取代的畫面是,小布希動不動就訓斥別國元首像罵小孩般,阿扁不是才剛被小布希用髒話問候三次嗎!舉目寰宇,還真沒人比台灣更大膽,沒錯,是有幾個國家不太甩美國,但人家可都有『聯盟』可憑藉才膽敢與美國分庭抗禮,可台灣形隻影單沒半個靠山,『6108軍購』硬是擋下不給通過,大伙喊爽之餘得冷靜想想,招惹小布希的後果。

不少人會錯愕,『正義之師』怎會在阿富汗幾近屠殺不對稱武力的民兵,又怎會在伊拉克虐囚呢?小布希不是開口閉口皆言『道德』嗎?哎!您還真好騙。『自由、民主』!多麼動聽的名詞啊!它在小布希17分鐘的就任演說中共出現六十多次,平均十幾秒就溜一回。昨夜,我盯著電視看小布希國會山莊的總統就職大典,見他手按《聖經》,身朝『埃及方尖碑(華盛頓紀念碑)』宣誓就職,其登基檄文不外誇示『美國是民主自由的捍衛者』,語氣一如古羅馬帝國自詡是『文明秩序的保護者』般,一場耗費十六億幣堆疊起來的就職排場,其奢靡宛如封建專制帝王的加冕禮。剎那間,彷彿看到所羅門王國、法老王朝、凱撒王朝、大不列顛王國的燦爛輝煌,盡皆投射在睥睨當世、獨領風騷的小布希大帝身上。現在的小布希不再有選舉的束縛,他更不必在意國內那反對他的民眾之觀感,他大可放手貫徹執行『布希主義----美國超強單邊主義』,凡礙著他的障礙,都將被他於任期內強行挪除,您沒看見他硬是拒簽『京都協議』,讓世界各國譁然麼。

『道德、自由、民主、和平、平等』只是迷醉世人的口號,為野心家實現『新世界單一政府』提供掩護。小布希賣力塑造出『道德價值捍衛者』的假樣,騙來全80%福音派信徒的選票蟬連成功,眼見教會各界抬舉小布希是“我們引以為榮的虔誠弟兄”,就令我雞皮疙瘩掉滿地。2000年,小布希險勝對手入主白宮,其如何在選戰關鍵之佛州行詭詐的內幕全披露在『華氏911』這部片中,小布希活像《但以理書第十一章21節》的那位『卑鄙竊國並大舉引發兵禍的王』。

美國註定繼巴比倫波斯希臘羅馬大不列顛蘇維埃帝國般崩解,就在海獸現身領導『歐國』後,美國將遭到來自『歐國』的核武毀滅性攻擊,一夕之間,全焚成灰燼。《啟示錄第十七章》中『那管轄地上眾王的巴比倫大淫婦』正是影射美國,她意圖駕馭操控『歐國』,卻反被海獸火噬,其實這乃出於上帝所驅策,因美國『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』,為此美國將遭上帝嚴厲無情之終極審判。此事成不成就,端看美國有朝一日,會不會把拱小布希蟬聯的基督徒當『低震盪人口』,似撲殺野狗般地集體處決掉----『侵略性單邊主義』極端施行於宗教上,凡反對『萬教歸一』的頑固基督徒將會被如數剪除,其兇殘遠遠超過納粹對付猶太選民的手段,即知美國是不是那位『笑談渴飲聖徒血的大淫婦』了!

有些解經者直指『大淫婦』是梵諦岡,但此論並不符『大淫婦』須具備『吸納吞吐全球進出口貿易、掌控世界軍政大權、匯聚古今東西方宗教』之三項先決條件。雖然,天主教教宗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,但其若想要支配全球的宗教、經濟、國防,還不夠格哩!梵諦岡充其量只算是陸獸用來打造『單一宗教共同體』的馬前卒罷了,其別妄想能騎到海獸的頭上。今天,美國2004年的貿易赤字就高達19幣,顯示『全球出貨、美國進貨』的偏頗現象,因此,唯有美國毀之一旦,全球經濟才會跟著陪葬,也才會發生《啟示錄第十八章11節》的場景----『地上客商都為他哭泣悲哀,因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』,加上美國也是各個傳統與新興宗教必爭之地,絕大多數的教門皆將總部設址於紐約。左看右瞧,世上諸國再找不到有比美國更夠格扮演『大淫婦』的了!

 

東方 。 地極 。 海島 。台灣方舟 ∣ 財團法人東台方舟基金會
累計瀏覽人次  歡迎入內瀏覽採用不需同意。轉載煩請註明出處.
© Copyright 2012 台灣方舟 JAHWEH.TW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