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潮方舟系列 > 新世紀城塔傳奇(中)           請點下方<壹~柒>之連結閱讀!
 

新世紀城塔傳奇(中)

《上集》從洪水前的蘇美文明及洪水甫歇的巴別文明談起,接著,話鋒轉到埃及巴比倫波斯希臘等古帝國時期的信仰觀,並指出這些個不同的時代、不同的民族之傳統宗教習俗,其實皆來自古老的『父(天)神、母(海)神、子(地)神』體系之一脈相傳,而得自『天啟』的猶太教,於經歷殖民政權輪番統治的情況下,已無可避免地被強勢的異教文化給牽著鼻子走了,而這會對首批信徒來自猶太教基督教,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?這是《中集》一開始要談的重點。

另外,《上集》也隱約勾勒出一個始自寧錄就醞釀著的“人類偉大夢想”,即『打造全球單一軍政、宗教共同體』。表面上,梟雄獨夫們以『建立世界新秩序』為掩護,實則包藏奴役眾族的禍心,然這都只是障眼法,那隱伏於『單一城塔』下的真正陰謀乃是『迎回被封印的“主人”』,也就是造成前世代毀於洪水的元凶,一旦這批現被囚禁在無底坑中的“兇神惡煞”再度返回人間,地球的命運可想而知。《中集》繼續追蹤這個負責建城造塔,由寧錄之妻所創的『埃及石匠秘教組織』於西方基督教版圖內各時代的變身,及其佈局『單一共同體』的工程進度。

請點選上方連結閱讀
東方 。 地極 。 海島 。台灣方舟 ∣ 財團法人東台方舟基金會
累計瀏覽人次  歡迎入內瀏覽採用不需同意。轉載煩請註明出處.
© Copyright 2012 台灣方舟 JAHWEH.TW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